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欧宝汽车提交新车型计划 主打产品经济性

2012年09月12日0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9月12日讯,经过了重组之后的欧宝汽车提交了新车型推介计划,等待批准。

  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报道,以欧宝临时代行管理委员会主席托马斯-塞德兰(Thomas Sedran)和首席财务官迈克尔-罗谢勒(Michael Lohscheller)为首的欧宝领导团队正在进行并核准明年车型计划,该计划针对2013年欧宝汽车将推出的10款新车型。“我们要确认每款新车的造价。欧宝新产品的经济性是他们的重要优势”,首席财务官迈克尔-罗谢勒表示。

  新领导层为欧宝未雨绸缪

  欧宝新领导层所公布的公司计划有着致命的缺陷。托马斯•塞德兰的前任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曾公布将在2016年推出23款新车或者是改良车型,以及13款发动机

  在欧洲汽车产业普遍萎靡的背景下,为了以防万一,欧宝新领导层详细估算新车型的成本问题。“我们并不认为市场会在2013年转好,恰恰相反”,迈克尔-罗谢勒补充道,“我们希望,为欧宝在德国以及欧洲的发展未雨绸缪”。

  通用支持欧宝

  早前,美国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建议通用欧宝分离。针对这一言论,首席财务官迈克尔-罗谢勒强调:“通用支持欧宝”。

  欧宝必须准备好应对欧洲债务危机导致的整个市场疲软。目前,欧宝承受着过高的生产过量,以及高昂的亏损。到2012年底,欧宝的三家德国工厂将削减工作时间。迈克尔-罗谢勒说:“尽管欧洲汽车市场短期内很难恢复,我们将会在今年年底或者2013年1月结束工厂的短期工作时间”。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