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费迪南德:大众在华2013年销量至少增长9%

2012年09月12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大众集团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日前表示,受到大量消费者购买他们的第一辆车的刺激,大众今年在中国的销量上涨了10%或更多,他预计公司汽车2013年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将至少上涨9%。

  皮耶希此次正参加在中国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他9月11日在采访中表示,“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增长是巨大,这儿大量的人都没有车,我们预计只有少数消费者会购买我们的产品。”

  大众公司将中国地区视为其最大的市场,公司正计划在2016前向中国投资140亿欧元(约合180亿美元)来增加产量。诚然,由于中国的经济增长减速,大众也正面临着其产品需求量放缓的局面。

  法兰克福美茨勒银行(Bankhaus Metzler)分析师尤尔根•皮普尔(Juergen Pieper)表示,“中国是大众最重要的市场,尽管该地区的市场稍呈冷却状态,不过中国经济的增长前景仍然良好,因此大众汽车在中国地区的强势地位对它而言是极大的优势。”

  大众为欧洲地区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公司于法兰克福上市交易的股票股价下跌了1.3欧元至140.7欧元,跌幅0.9%。截止到9月11日上午11:36,该股价又下跌了0.1%。

  大众看准了中国这一块热门市场,并以此来应对欧洲及日本市场放缓的势头。在今年上半年,大众在中国合资企业就产出了17.8亿欧元的运营利润,较去年同期上涨了53%。公司今年前七个月的出货量也上涨17%至151万辆,占到其全球总销量的29%。

  皮耶希表示,“能够有9%的增长我们也十分高兴,想要达到两位的增长太冒险了。只要公司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增长率维持在10%左右,升高或降低1%都是不错的结果。”

  大众去年在中国的销量为226万辆,通用(General Motors)为255万辆。

  据大众的数据显示,利益于大众品牌的稳定性,奥迪系列的豪车8月份全球销量上涨15%,其中中国地区上涨了24%。也受到中国市场的推助作用,大众品牌汽车上个月出货量上涨了20%。

  然而,不少消费者现在也在持观望有态度,希望汽车的价格有所下降,这也使得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量连续两次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值。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