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大众在欧洲遭遇危机 下调2012年销量预期

2012年09月12日08:3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陈励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由于西欧与南欧的汽车市场一蹶不振,大众集团被迫降低2012年全年的销量预期。此前已有一家媒体报道了大众集团的调整幅度,然而大众集团称,实际调整幅度将会小于该媒体所报道的值。

  根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集团销售董事克里斯蒂安·科林格勒尔将销售预期下调30万辆。销量下调主要针对欧洲市场,欧洲市场销量预期将比原计划减少25万辆。大众集团的应对之策便是降低第四季度产量。然而大众新闻发言人对大幅调整的说法予以否认,称“该报道数值缺乏依据”。

  不过大众承认,由于集团所在大本营欧洲车市疲软,无法完成原定销售计划已成定局。大众方面称:“鉴于西欧销售局势持续紧张,我们对预期销量进行了微调,而并非媒体所预测的大幅调整。”《商报》所报道的2012年度全年销量由970万辆下调到940万辆的消息并不属实。

  官方表示,大众提出的“2018战略”依然有效。大众意欲在六年时间内通过旗下现有的十二个品牌,跨入年销量1000万辆的门槛,一举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目前,领先大众的尚有美国汽车巨擘通用汽车,以及大众的宿敌日本丰田。本周伊始第七代高尔夫首发,大众希望借新高尔夫在欧洲市场力挽狂澜。

  上一年度,大众集团所有品牌出货量达到830万辆,而2012年上半年累计出货量已达445万辆。但大众发言人表示:“目前西欧的整个车市出现了拐点。”近来有报道称大众销量预期可能降低10%,而大众也一并予以驳回。大众在亚洲和美洲市场的表现依然良好。

(责任编辑:金丽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