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天津一汽SUV首曝光 定位跨界/似斯巴鲁XV

2012年09月12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外观造型方面走的是天津一汽规划中的家族式脸谱式样。今年四月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的NH2NS2X121概念车都展示了一个类似的风格趋向,进气格栅都是不等长六边形,大灯都相对犀利,只是细节方面区别较大。此次申报的车型采用的是蚌式发动机盖设计,因此大灯处于发动机盖板之下采用半埋式设计,视觉感受很凌厉。

【天津一汽SUV车型前脸与斯巴鲁XV相似】

【斯巴鲁XV】

  侧面轮廓如前所述,与长安CS35的感觉接近,当然只是接近,类似的风格在其它上市车型上也不少见。何况此车的设计时间是去年,当时长安CS35都未露真身,只能说是设计上的雷同。车身高度不小,与T012的CUV的定位也非常接近(城市型SUV的一个细分种类)。

  尾部造型的感觉接近智跑,尾灯轮廓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并且更为细长。全LED化的灯具排列应该是与概念车有关,这其实就是NH2NS2X121概念车同期制作车型,为何不现身车展确实有些诧异。但从前大灯设计看,并没有象NH2那样全LED化,显然此次申报的车型更接近量产版本,如若假设成立,其雪藏的理由就相当充分了。

  由于车型本身的定位还悬而未决,其尺寸判断也就无从谈起,只能借助申报图本身推断是T012的实车版本,与效果图出入较大。但从申报图中的灯具设计情况来判断,非常接近量产化,根据去年天津一汽公布的CUV数据,是一款基于丰田NBC平台也开发的车型,归属威志系列。动力配置计划是CA4GA5、CA5GA1T这两款发动机,与长安CS35相当接近的动力排量规划,这从一个侧面也印证了此车的定位方向和市场预期,最终结果还是耐心等待天津一汽官方的证实为准。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外观形成家族风格 前脸似斯巴鲁XV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