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PK宝马M3的利器!2012款奥迪RS5到店实拍

2012年09月14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奥迪现在已经稳坐老大位置,但是说到旗下高性能车却还不如奔驰和宝马。目前市场上最为火热的非宝马的M3莫属了,为了抗衡M3,奔驰拿出了C63 AMG,此次不甘示弱的奥迪也引入最新款的RS5,至此,这场高性能版的三足鼎立的战争也将拉开序幕。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的去看一看这个后来者——奥迪RS5。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奥迪RS5一句话亮点: ① 低调凶猛的外形 ② 更加运动化的内饰 ③ 4.2FSI V8是最大亮点

  外观:外形低调凶猛

  作为A5 Coupe的最高性能版,RS5在外形设计上不可能与其有太过差异化的地方,它的车身四周都充满了奥迪的最新家族元素。

  RS5采用一体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这是奥迪最近家族设计,RS徽标镶嵌在蜂窝状镀铬中网上,比普通的奥迪车型要霸气很多。楔形一体式头灯集成了自适应氙气大灯、转向灯,内嵌环绕式LED灯带,这也成了它标志性元素。保险杠底部左右两侧巨型下进气格栅绝非摆设,可以将冷空气引向车轮,从而更快速的为制动系统散热。

  奥迪RS5的侧面和S5如出一辙,硬朗线条依然充满张力。后视镜罩采用亚光铝设计,并且集成LED转向灯,体现RS5的个性之处。硕大的五辐熏黑色轮毂极具视觉冲击感,成为整个车侧的主角。轮胎品牌:普利司通搏天族S001运动轮胎轮胎尺寸:275/30 R20。

  RS5的尾部造型和A5S5几乎是一模一样,但“RS5”的尾标时刻提醒着你它的不同。尾灯是最新家族风格,内部采用LED光源。两侧粗壮的椭圆形的排气尾管,左右双出双出排气尾管表明了高性能车的身份。

  奥迪RS5的尾翼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当时速超过120公里/小时,就会自动弹出,当时速低于80公里/小时之后就会自动关闭,也可以在驾驶室中手动操控尾翼的升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S5满意度:---  排行

奥迪RS5

实拍图片:739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11.80~11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