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版马自达3或定名CINTURX 前脸将小改

2012年09月14日0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今年三月,我们从环保目录中就已经获悉了长安马自达老款马自达3车型悬挂长安标将重新投放市场,当时这款新车基本上完全保持了老款马3的造型设计,只有LOGO有所差异。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该车的谍照,从部分伪装来看似乎会在前脸部分进行一些修改,同时该车的定名也得到了曝光。

【长安版马自达3再次曝光,前脸格栅部分会有所变动】

 

【之前环保目录曝光的申报图片】

  此次谍照显示新车在前脸部分进行了少量伪装,这也说明前脸设计将会有所变动。从轮廓来看,安装LOGO的横条进行了新的设计,与老款马自达3并不完全相同,保险杠似乎不会有太大变化,另外雾灯以及下部进气口是否变化目前则不好判断。

【长安版马自达3内饰与老款马自达3完全相同】

【老款马自达3内饰】

  内饰部分,与老款马自达3完全一致,并没有做出任何调整,包括方向盘样式也是相同的,只不过LOGO做了变动。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尾部虽然并没有做出修改,但是在车辆标识上则不同,新的车型标签贴上了“CINTURX”字样,这很可能就是这款新车的车型定名。

  从之前环保目录得到的车辆编号CAF7163A来看,该车将会使用1.6L的发动机,但目前并不确认是继续使用马自达的Z6V发动机,还是使用长安自己的发动机系统,更多信息需要长安汽车进一步公布才能揭晓。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