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自得其乐 世界汽车深度试上海大众新朗逸

2012年09月14日07:31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佳俊

实用至上的动力和底盘延续老款车型

    全新朗逸拥有1.6L和1.4TSI两款动力配置。其中,作为入门动力的1.6L发动机拥有77kW和155N?m的账面数据,与其他同级车型的1.6L发动机相比,这样的数据并不是最出色的,但这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转矩出现的时机较早(最大功率5000r/min时出现,最大转矩在3800r/min时出现),这对于一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非常难得。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这样的表现意味着在日常的驾驶条件中,更容易获得不错的动力输出。而另一款1.4TSI发动机则因为装载于众多大众品牌车型而被我们熟知,虽然排量只有1.4L,但是得益于涡轮增压系统的帮助,其最大功率达到96kW,最大转矩达到220N?m,动力堪比一台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小排量、涡轮增压,这两个特性使得这款发动机同时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4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朗逸底盘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前麦弗逊、后复合扭转梁式的悬架结构与其家用轿车的身份倒也非常契合。其实朗逸一直被认为是诞生于大众PQ34平台的车型,而在当时,诞生于PQ35平台的上一代速腾才被人们当做是真正的大众嫡系A级车。如今,大众提出了"横置平台"的概念,国内引进的新一代速腾的后悬架同样采用扭力梁式结构,其底盘特点也更接近当年的PQ34平台。不管这是不是巧合,我们认为:全新朗逸与诞生于大众新一代A级车平台的新速腾之间的关系更为紧密了。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新朗逸底盘调校偏向舒适,在日常的驾驶中,偏软的悬架能够过滤掉大部分来自路面的振动。尤其是通过减速带时,柔软的悬架会隔离掉不适的振动,传到车内只剩下两次不激烈的起伏。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柔软舒适的悬架更能引起他们的共识。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实用至上的动力和底盘延续老款车型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