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超炫酷混动小子 《名车志》试驾本田CR-Z

2012年09月17日08:10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导语:

  本田CR-Z试车的拍照环节被安排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泰晤士小镇,这里早已成为沪上婚纱摄影的热门取景地之一,从一路上新人们好奇的目光和频频举起的手机来看,我知道这台小车的长相一定很讨大多数年轻人的欢心。甚至有几位很执着地反复问我,这个车跟大众尚酷比价格如何,尽管我一再解释价格还没有公布。

本田 CR-Z 实拍 官方 图片

  时过境迁,在跑车领域沉寂了许久的本田在推出CR-Z时,提出了Compact Renaissance Zero(创新源自起点)的口号,这也是CR-Z车名的由来,向经典CR-X致敬的同时,在技术层面赋予了新车更加丰富的内涵,即通过应用混合动力技术打造一款具有运动精神同时兼具节能环保的小跑车

本田 CR-Z 实拍 官方 图片

  从外形上来看,CR-Z的体型依然是低矮宽的双门小跑车特征,不过它的整体风格显然比前辈前卫得多,它更像是一台刚从车展现场开出来的概念车,难怪它那么吸引人的眼球。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在本田所有的现售车型中绝对独树一帜,别无分号。

本田 CR-Z 实拍 官方 图片

  8颗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锋利的尾窗、上扬的腰线、三角形的尾灯和门把手以及车尾的后扩散器,都赋予了它小巧而精悍的运动特征。许多人把它跟马路上常见的MINI尚酷这类个性小车相提并论,其实它们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有较大差别的,CR-Z的长宽高分别为4080毫米、1740毫米、1395毫米,它比MINI更长更高,而与尚酷相比则明显小一号。

本田 CR-Z 实拍 官方 图片

  CR-Z的内饰设计更加概念味十足,要不是本田家族式方向盘的提醒,我会误认为置身于科幻片中的太空舱。方向盘后面的3D立体仪表盘以水晶风格设计,平时呈现蓝色背景光。

本田 CR-Z 实拍 官方 图片

  除了中央的转速表以传统指针显示外,速度、挡位、充电状态、油耗、水温等所有其他信息均为电子显示,一开始真有些让人目不暇接。仪表盘左右两侧的操控面板的造型也是酷炫至极,左侧为驾驶模式选择、后视镜调节、车辆稳定系统及大灯清洗开关,右侧为自动空调按键区域,如此大胆的设计手法与日本人设计家用车的思维真是大相径庭。

本田 CR-Z 实拍 官方 图片

  至于车厢的空间布局,对于CR-Z这类小跑车而言,当然一切以驾驶者为中心,后排座椅通常只是摆设,CR-Z也不例外。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内饰时尚诱人
(责任编辑:马良)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Z满意度:70分  排行

本田CR-Z

实拍图片:602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