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选日系车 10万元内合资欧美车型选择多

2012年09月18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Cross 307——跨界风格

  售价:9.78- 11.08万

  标致307是一款热销的家用紧凑级轿车,而在其基础衍生而来的Cross 307则是一款热门的跨界车。标致Cross 307在外观上与普通版307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加入了很多Cross风格的设计元素,让它更加时尚动感。

  前脸主要的变化源自于进气格栅处增加了防撞横条,而底部增加了银色底护板,两者都是让驾车出行在外能更好的保护车身不受损伤。

   

  从Cross 307车身侧面的造型看上去变化并不大,只是由于轮拱位置增加了车身包围,所以视觉上多少有些被加高的感觉。对于一款跨界风格的车型,行李架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虽然307Cross增加了行李架,但实际作用并不大。而内饰方面,标致Cross 307到是没有什么变化,基本和普通车款一致,只是某些踏板装饰更强烈一些。

 

  车身尺寸方面,307 Cross与两厢307相比有小许变化,4249mm/1786mm/1556mm的车身尺寸分别较之前增加了37mm/24mm/25mm。得益于2608mm轴距标致Cross 307乘坐空间比较突出,最少比Cross POLO舒适多了。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标致 Cross 307
标致 Cross 307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N6A 10XA3A N6A 10XA3A
排量(L): 1.6L 1.6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马力(ps): 106 106
最大功率(kW/rpm): 78/5750 78/5750
最大扭矩(N·m/rpm): 142/4000 142/40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4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标致Cross 307 使用的仍然是PSA集团的那台成熟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为142Nm,与其配备的变速箱仍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的选择。实际驾驶效果,和普通版本的307区别不大。动力和变速箱不但皮实可靠,而且维护保养方面也更省心。

  其实Cross 307和之前的307轿车相比,在性能方面没有多少区别。不过由于Cross包围套件的上身,因此Cross 307的外观看起来十分的个性,而这种跨界风格正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Cross 307满意度:77分  排行

标致Cross 307

实拍图片:705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98~11.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