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数字解车:大众高尔夫7深度解析 明年国产

2012年09月18日01: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4:高6仅4年周期只为打造MQB平台

  高尔夫6在国外是2009年问世,2012年换代的;而在中国市场,它是2010年上市,2013年退市。虽然中国比国外晚了一年,但生命周期同样也是4年时间。

  在欧美市场,高尔夫6和它的前辈们一样畅销。在中国市场,正如本文开头所提到的,它重新建立了高尔夫这个车型品牌在中国的地位,一扫高尔夫4在国内曾经惨淡的销售业绩。今天,高尔夫6在国内市场依然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但它就要在明年被换代。

  之所以如此高效率的推进高尔夫的更新,大众主要是出于开创模块化平台,进一步加强零部件的共享,降低成本等目的。新高尔夫7将采用大众MQB模块化平台,这也是大众品牌下首款采用这一全新平台概念的车型。

  奥迪品牌下,同样将在一汽佛山工厂投产的A3,也是来自于这一平台。其实,将来大众品牌下的绝大多数车型,都将出自MQB平台,因为这三个字母的含义就是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大众目前国产的车型当中,大部分车型的发动机都是如此布置的。

  推行模块化平台之后,大众汽车的所有重要核心部件将会被分为一个个模块,以后新车的开发速度将会进一步加快,零部件的共用化程度将会进一步提高,同时车型的动力、尺寸、配置等,都将进一步贴近当地消费者的独特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