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国产车居多 标致雪铁龙在华新车计划揭秘

2012年09月19日03: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雪铁龙C4L

  信息点:动力1.8L,1.6T,轴距2710m

  车型信息:国产C4L将从海外版本新C4车型移植而来,取代现在销售不佳的凯旋成为雪铁龙旗下一款生力军。此外,现款世嘉上的集控式方向盘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全新设计的平底方向盘。常规设计的方向盘更符合使用习惯,滚轮与按键搭配的多功能按钮在功能性上也不比集控式方向盘逊色。

  空间方面:全新C4L轴距也应与标致408一致,为2710mm,明显比海外C4有较大提升。这将带给后排乘客更多的腿部空间,而此前,凯旋也给我们曾带来过这种宽敞感受。

  动力方面:该车可能搭载PSA武汉技术中心开发的全新1.8L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为保证更充足的动力来源,该车或将推出1.6T涡轮增压型号以及2.0L动力。

 

  新车点评:全新C4L相比现在的新世嘉,在外形方面更为动感,且内部装饰也有进一步升级,空间也更加让人满意。与此同时,全新的动力组合更让关注PSA旗下产品的消费者松了一口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L满意度:97分  排行

雪铁龙C4 L

实拍图片:1106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9~1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