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综合实力突飞猛进! 试驾全新朗逸1.4TSI

2012年09月19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杨帆

  空间:驾乘空间没有变化

  新朗逸的真皮打孔座椅,在做工和支撑上都很到位。电动座椅就不用想了,不过高配车型带有电加热功能。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身高186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后没有丝毫压迫感,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轴距没有实质性的改变,所以后排座椅的空间完全不用担心。头部和腿部都还有一拳空间。这样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手套箱的空间很大,不过被那个多出来的小储物格占去很大一部分,从大小来看实用性很尴尬。扶手箱宽度比较窄,限制了容纳物品的大小,但深度不错。底部配置有AUX和USB接口,只是位置如果放在侧面会更好。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手刹右侧的杯架,可以将中部的挡板打开,改为连体式,可以放置些大件物品。上方的卡槽可以放置一些高速路卡等物品。新款的后备箱空间与老款保持一样为478L,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可用空间可以进一步扩展。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发动机底盘:动力配置依旧

  新朗逸动力系统的部分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分别是入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高配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依旧1.4T采用了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虽然DSG的故障依旧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但丝毫没有影响其在大众车系中的稳固地位。1.6L车型则搭配了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悬挂还是沿用了老款上的扭力梁式结构,试想若是上海大众在换代朗逸上使用了明锐的独立悬挂,那速腾得有多尴尬呀。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中期改款的新朗逸,从以上对比可以看出,新款在外观和内饰的样式上下了很大功夫,力求摆脱之前中庸平淡的产品定位,从而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随着新朗逸的上市,我们相信它凭借着大众的品牌,不错的口碑,漂亮的外观能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