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独特的座椅组合体验 试驾全新一代大捷龙

2012年09月20日0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驾驶全新大捷龙:动力充沛但略显生硬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搭载的是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全铝合金缸体、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以及DOHC VVT可变正时气门和正时链条驱动,使这款车型拥有最大208千瓦的功率,以及344牛米的扭矩。相比之下,别克GL8的3.0L发动机就显得非常弱小了。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驾驶中,全新大捷龙的强劲动力也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发动机能够持续而且充沛的输出动力,不管是初段的起步还是中段加速,都能给驾驶者游刃有余的感觉,而且发动机的声音清晰纯粹,完全没有丝毫嘶哑与无力。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比上一代变速箱的技术更加稳定和成熟,换挡手柄位于仪表盘的右侧,比上一代的怀档设计更加便捷和人性化,其实这种设计也在全新GL8车型上应用。不过全新大捷龙的换挡平顺性更加优秀,在今天的试驾途中,除了超车时的急加速,我们完全没有感受到换挡所带来的顿挫,似乎像是无极变速一样。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采用德国ZF SACHS设计的ZF NIVOMAT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该系统通过控制行车高度,使之在任何负载条件下保持不变,从而保持底盘离地间隙的稳定,使得行车更安全、更舒适,更稳定也更经济。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如果车辆的负载比较重时,底盘悬挂承受的压力会让车辆的舒适性减轻。在试驾过程中给人的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路面的反馈清晰,稍微有一丝生硬但并不明显,感觉非常沉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满意度:---  排行

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

实拍图片:603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18~4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