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独特的座椅组合体验 试驾全新一代大捷龙

2012年09月20日0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了解全新大捷龙:Stow’N GO隐藏式收纳座椅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的两侧车门都采用电动一键式开启,除了手动及内部按钮操作以外,通过遥控钥匙也可以达到快速开启车门的目的。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大捷龙的前排座椅都采用电动调节,驾驶席配备了记忆模式,并且还配备了腰托功能。前排的座椅设计的非常宽大,质地也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非常不错。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手动控制,调节前后和靠背的角度,并且可以让座椅靠背放倒甚至折叠,以达到更好的内部载物空间。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进口大捷龙采用全球专利的Stow ’N GO隐藏式收纳座椅,以及同级唯一的第三排电动调节、折叠、翻转、及收纳座椅,在空间的灵活性方面远远领先竞争对手。第三排座椅是标准配置,而第二排座椅也可以选配这种收纳座椅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电动控制,一键式达成想要的座椅组合模式,操控非常简单。

克莱斯勒 大捷龙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第三排座椅因为空间方面的局限,座椅靠垫向上倾斜的角度过大,虽然只有的设计能更好的节省空间,但乘坐者的舒适性却有所牺牲。


  总结:从产品自身来看,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特点,比如收纳式座椅、丰富的配置和储物空间、充沛的动力,这都是其他竞争对手所欠缺的。我们希望这些特点能够让那些意向消费者有更多的了解,这样才能明白这些优秀的设计和配置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得不说这款全新大捷龙的确是一部好车,我们所希望的配置和设计都一应俱全,我现在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自己洗脑了。不过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来看,这款新车能否卖的好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定位,我比较倾向大捷龙能成为一款中高档家用MPV车型,因为它的很多设计都能满足家庭出现的需求。那些高端的豪华配置却带有几分鸡肋的意思,比如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独立液晶显示屏,真正能够用到的时候并不多。另外在价格上,这款进口车型肯定要高于别克GL8,在该领域市场的竞争上看似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如果细分到中高端家用MPV,那么就会更合适一些。


  假如您有选车/买车的问题,欢迎到搜狐汽车的问答平台提问,我们的专家和编辑会不定时为您解答,也欢迎各位渊博的车迷朋友在这里分享你的汽车知识:http://ask.auto.sohu.com/cate_1007.shtml

快速锁定理想座驾!快使用"精准选车"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满意度:---  排行

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

实拍图片:603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18~4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