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2012年9月21日节目导视

2012年09月20日13: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本周五资深全媒体专家、《车元素》总策划人谢卫列老师将为大家介绍:最新的日本豪华轿车及多功能用途车,以及意大利超级跑车;最后,凤凰卫视主持人李辉女士将请来马大立先生,为大家介绍正确的省油技术!

  集轿车、商务车、旅行车于一身的艾力绅MPV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是一款体现新时代精英人士品位和风采的MPV。该车外观大气,内饰典雅,特有的 “宽享全座舱”设计,全三排七座沙发座椅,以及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营造出舒展的驾乘空间,全方面满足新时代精英人士的需求,充分展现了MPV的真正价值。

  近日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250及GS350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试驾活动在珠海拉开帷幕。该车从超级跑车LFA中汲取设计灵感,集卓越性能与豪华质量于一体,优异的动力输出和变速系统轻松实现极速驰骋、随心操控,最具跑车风格的方向盘换挡拨片,在方寸之间即可完成快速换挡。卓越的操控性能,在驾控中释放无限魅力。

  在上海举办的“锐影人生,睿士风范”活动中,锐志车队搭载着众多演艺明星、社会名流闪亮登场。该车是合资车型中唯一全系搭载V6引擎的车型,其搭载的V6引擎采用进出气门双向正时智能可变系统,实现了高效率与低排放,幷在最大转速范围内实现90%以上的扭矩峰值,使得在高转速时还可自由加速,让车辆全程都可感受到充沛的动力。(刘玉欣)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