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动感驾驭》杂志 深度试驾上海大众朗逸

2012年09月24日07:35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张勇

关于行驶

    其实从起步开始就发现了,新朗逸的仪表辨识度实在是太好了。不管是转速表还是时速表,各个数值清清楚楚,一点也不拥挤,在行车时能以最快的速度扫一眼即可。至于中央显示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更熟悉的还有全新朗逸的动力系统,77千瓦的1.6 升、96 千瓦的1.4T 以及搭配7 挡DSG、6 挡自动和5 挡手动变速箱。1.4T 动力更好,变速箱也更快,可我认为1.6 升款已然足够,而且价格更有吸引力,所以这次试驾的是1.6升发动机配6挡自动变速箱。还是EA111,所以数据没有变化,包括155牛米的扭矩。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我看来,新朗逸在城市中行驶并没有被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拖累,低扭表现中肯,虽无强大的爆发力,但也足以应付大部分需求。厂方说1500转时可输出超过130牛米,2250转之后持续输出超过90%的最大扭矩,可信。与POLO相比,我也没有觉得新朗逸因车重提升而显得沉重,同样轻盈,而且发动机噪声抑制得更好了。另外,6挡自动也功不可没,手动模式非常棒,是我最喜欢使用的自动变速箱之一。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关于驾驶感受,无论转向还是动力,新朗逸都是我们熟悉的大众,我想不用太多赘述,如果非要对比的话,那么它没有排量更大的速腾那么激进,也没有日产轩逸那么安逸,我想它适合作为整个家庭使用的交通工具。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以上评价,特别是优点,我希望价格能让它们更凸显,这也是我将自己置于一名消费者的期望——当你见到这篇文章时,价格已然公布,新朗逸能否吸引更多人“立业”,很快就会见分晓。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行驶感受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