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戴姆勒将为奔驰 推10亿欧元成本缩减计划

2012年09月24日0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24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两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记者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计划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上削减超过10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的成本。

  戴姆勒在当地时间9月20日发出预警称,该公司将下调梅赛德斯-奔驰的全年盈利预期,主要是因为欧洲市场不断恶化。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向记者表示:“我们正在为迎接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做准备。”

  蔡澈预测,梅赛德斯-奔驰今年的息税前利润(EBIT)将低于去年的水平,去年的息税前利润为52亿欧元(约合67.9亿美元)。他还预测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下半年的息税前利润将低于上半年的水平,今年上半年的息税前利润为25.7亿欧元。

  消息人士补充说,戴姆勒此次针对梅赛德斯-奔驰的成本削减计划没有涉及裁员。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的竞争对手、全球最畅销的高档车品牌宝马对2012年的税前利润和汽车交付量增幅的预期保持不变。(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