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北汽E下探三四线城市 将与威旺同店销售

2012年09月26日08:43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北京汽车E系列作为北汽的首款轿车,北京汽车首先从A0级轿车入市充分表示了对该车市场的信心,自从北京汽车E系列月份上市以来销量已稳步增长,近日北京汽车对外公布了渠道建设的最新进展,提到目前北京汽车已经完成50家的经销商建设,到今年年底经销商数量将达到80家,另外北京汽车E系列为提升其销量还将下探到三四线城市进行销售,而北汽的微面品牌威旺早已在三四线城市部署渠道,根据北汽的1+X渠道发展模式未来北汽E系列有望与威望同时销售。

  北汽E销量上升 扩展经销商渠道

  北京汽车E系列已经在今年的三月份正式上市,在外观上与奔驰B级车有着极为相似的外观,一经上市后就受到了众多意向客户的关注,北汽E系列分为E130及E150两款车型,顾名思义就是采用了1.3L和1.5L排量的引擎。

  在北汽E系列上市后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性价比虽然在首月销量还不及千辆,但随着不断的品牌推广和消费者认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均保持着迅速的增长,其中在6月份销量一度达到顶峰并随后依旧保持着同一水平。在近日北汽公布了其经销商渠道的最近进展,其中北京汽车已经建设完成的经销商已达到50家,且目前正与每月10家的签约数量增长,在今年年底将达到80家,随着经销商数量的不断扩充北汽E系列的销量势必会迈向一个新台阶。

  与威旺下探三四线城市市场

  目前北汽集团下的另一品牌威旺主要为微面产品,在三四线城市微面市场中威旺品牌凭借着高性价比在销量上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其中对于经销商网络的建设功不可没,北汽在建设经销商渠道的策略为在同一区域内建设一家旗舰店周围建设多家卫星店,随后继续深入铺设面向三四线城市的形象店这一“1+N+X”的模式。这与北京汽车E系列的渠道模式完全相同。

  北京汽车E系列目前已经有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在下探三四线城市后将近一步提升其销量,未来如与威旺同店销售势必减少因渠道扩张所产生的成本。 网通社 2012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