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 > 海外新能源产业

新能源之痛 安全隐忧不断电动车企频召回

2012年09月27日08:4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召回、赔偿已经变成了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之痛。各起召回事件,增加了传统汽车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汽车的担忧。

  日前,三菱汽车在美国宣布,召回261辆2012款超紧凑型i-MiEV纯电动车三菱汽车称,这些汽车的气囊存在安全隐患。该款车的气体传感器与自我检测软件并不兼容,因此一旦发生车祸时,前面和侧面的气囊容易失效。为此,三菱汽车将更换该款车型的气体传感器。

  美国电动汽车生产企业菲斯克公司也上了召回榜。其生产的电力跑车“卡马(Karma)”的冷却风扇发生着火事件,为此菲斯克宣布召回2400辆“卡马”电动汽车。这相当于菲克斯今年规划销量的六成。此前,菲克斯对外表示,今年计划销售4000辆。

  当然,这并不是菲斯克第一次宣布召回。此前,由于锂离子电池可能导致火灾事故,菲斯克已经召回超过250辆卡马。

  另一家美国电动车生产商也未能躲过召回。Coda公司称,因为电动轿车侧安全气袋安装位置不合理,召回已出售的78辆电动轿车。

(责任编辑:许亚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