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 > 安全孩子安全车—新闻列表

长假前 英国妈妈给出的儿童汽车安全忠告

2012年09月29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傅煜
  安全,是一个人一生的幸福;儿童的安全,更关乎一个家庭甚至几个家庭的幸福。在汽车数量激增的中国,车成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在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跟车有关的危险和伤亡却时刻笼罩在我们和柔弱的孩子头上。我们能为孩子的安全做些什么?家长应该怎么做?哪些是父母爱的误区?

  搜狐汽车"安全孩子 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甫一推出,就受到了各方关注,越来越多的知名专家、资深媒体作为种子志愿者参与进来,为中国孩子汽车安全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搜狐汽车采访了关注中国儿童汽车安全的网络名人"英国妈妈"---珍妮女士,在国庆长假之前,聊聊需要关注的儿童汽车安全话题。

  采访回来的出租车上,我和司机聊起了这次采访,没想到司机师傅很是激动,用他的原话:“这TM才是正经事儿。”他跟我说起前一天的经历:奶奶抱着3个月的孩子,爸爸妈妈坐在后排。我提醒那个奶奶把孩子给后排的爸妈,并且横着抱着。如果像这样立着抱还是在前排,一旦急刹车,孩子肯定受伤!可是人家根本不在意,说开你车吧,没事。我这一路开的提心吊胆啊。现在每家就那么一个孩子,你说这要是…….哎,别提多搓火了。

 出租司机希望成为志愿者,车开的非常规矩非常稳

  司机很肯定的说,你这事儿(安全孩子安全车)绝对有意义,关键这样的公益形式适合老百姓的习惯。学会一个汽车安全常识、转达一句简单的话,行动简单行为高尚啊。什么时候志愿者发展到出租行业,我也想成为你们搜狐汽车的志愿者。

  这真是一次愉快的采访。

  加入我们的志愿者联盟,搜狐汽车"安全孩子 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将儿童汽车安全知识普及给每一个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傅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