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京现代2014年推新中级车 定位高于朗动

2012年10月08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透露后续将推出全新的K4车型,从车型命名就不难看出,这将是一款介于K3K5之间的轿车,定位于A+或者说B-左右的级别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品牌策略就不难发现,非常清晰有规的双品牌策略,几乎每一个车型平台都会开发现起亚两个品牌的车型,采用同样的动力系统配置,相似的车型定位,分别投放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生产。

  北京现代全新A+级轿车首次曝光

  先后上市的北京现代朗动东风悦达起亚K3就是如此,均是最新一代的主力A级车型。而这款起亚官方透露的K4车型也不例外,在同样的车型平台上,北京现代也将开发一款定位于朗动索纳塔之间的车型。也就是今日我们谍照曝光的这款新车,谍照的信息非常有限,但是我们能够看出其接近B级车型的车身尺寸。

  前脸的三横条梯形进气格栅,与第八代索纳塔的格栅设计有些神似,还有格栅伪装胶布下隐约可见的现代品牌LOGO。按照其定位推算,应该是一款轴距2750mm左右,车身长度4700mm左右的车型,与已经停产的上一代中级轿车索纳塔领翔比较相似。在动力配置方面,可能会主推1.8-2.0L,以及1.6T这样的发动机

  分析北京现代目前的产品布局,刚刚上市的朗动定价应该说还是颇具亮点,仅比悦动高出3000-6000元的售价极具吸引力。实际上这一点,北京现代官方有比较明确的看法,那就是“关于悦动,目前的市场成交价与指导价相差一些,根据我们为悦动所做的成交价调研,悦动的实际成交价与朗动的指导价将相差两万左右。”

  另外在悦动车型之下,还有伊兰特车型,实际上这新老三代伊兰特车型已经铸就了北京现代紧密的A级车型布局。但朗动车型几乎延续悦动定位的定价策略,并没有带动现代品牌车型实现与日系、德系主流A级车型的同价位竞争。而未来这一空间,将交给这款定位朗动索纳塔之间的全新中级车型来负责。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北京现代全新A+级轿车首次曝光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