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欧宝欲进一步节省成本 欧洲前景不容乐观

2012年10月08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2年10月8日讯,欧宝临时代行管理委员会主席托马斯-塞德兰(Thomas Sedran)希望可以降低汽车生产成本,他认为欧宝仍有节省生产成本的潜力。

  “这将涉及较大的公司层面”,托马斯-塞德兰在接受德国《每日镜报》(Der Tagesspiegel)采访时表示。他并未透露任何细节。

  依靠标致雪铁龙

  欧宝汽车希望加强和法国汽车公司标致雪铁龙的合作。到目前为止,欧宝经常遵循母公司通用汽车的生产标准,这些标准通常对欧洲市场并不必要。托马斯-塞德兰说:“形象的说,就好像穿着裤带还需要系皮带。在欧洲,两样中选一样就足够了”。

  欧宝无法在欧洲单独存活

  托马斯-塞德兰表示除了留在通用汽车旗下以外没有其他选择。“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欧宝汽车无法独立存活”。他补充道:“从集团的角度来讲,放弃欧洲市场是一个战略性的错误”。想要在欧洲汽车市场上占有主动,必须制造物美价廉的汽车。

  谈到欧洲市场的前景,托马斯-塞德兰预测欧洲汽车产业将会保持长期低迷。“我和我的同事都相信,我们最少需要三年的时间提升南欧的销量。那里的情况极其艰难”。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