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审美疲劳!9月上市改款新车变化点评

2012年10月10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2013款本田雅阁

      售价:20.28万-23.68万

      近日,2013款本田雅阁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23.68万元。新雅阁为年型款车型,只是外观方面做了较小的调整,增加了酒红色的车漆是亮点。


2013款本田雅阁


2012款本田雅阁

 

  2013款雅阁使用了新的镀铬格栅,车身侧面也加入了镀铬装饰亮条。车辆尾部尾灯进行了小幅改动,尾灯组加入了亮色金属装饰,尾灯使用了LED灯源。

  轮毂的样式发生了改变,首先尺寸变大,再有就是轮辐的样式也更趋于缓和,现款车型所使用的轮毂更为刚烈,棱角分明,而13款车型的轮毂与这酒红色的涂装更显优美。在轮胎上,2013款雅阁选用米其林ENERGY轮胎,其尺寸为225/50R17。

 

 

  2013款雅阁的内饰部分增加了更为运动化的元素,包括红线缝制的真皮座椅、仿碳纤维饰板等。手自一体中手动模式体现在方向盘集成的拨片上,使用时通过行车电脑控制ecu来完成,这样的配置预示了接下来的雅阁车型将向着运动风格发展。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仍将搭载现款的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2013款雅阁加入了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特别开发了2.0PE和2.4PE两个全新派生。PE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配置了洋溢动感风格的运动尾翼,并使用了专属的探戈红车身色,内饰也采用了个性十足配有红色缝线的黑色皮座椅。同时,2.0PE和2.4PE都拥有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车主通过遥控钥匙,即可远距离启动发动机,让乘坐更加便捷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