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风皮卡车申报图曝光 基于日产皮卡改进

2012年10月12日0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郑州日产皮卡可谓耳熟能详,不过其背后的集团归属不应忘记——东风,而悬挂东风LOGO的皮卡一直与大多数山寨小厂一样主要是五十铃那种皮卡,很少会涉足郑州日产的平台。自从风神A60开始采用轩逸平台后,东风集团日产的关系开始逐渐拉近,除了A60外,前几个月曝光了一款借助逍客开发而来的东风SUV,而近期一款悬挂东风双飞燕标的皮卡车型开始直接采用D22的造型,唯一变化的就是日产LOGO更改为东风LOGO,此外东风还将借此机会推出锐骐品牌下的高端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下面这张申报图与目前在销的郑州日产D22完全一样,甚至连前保险、进气格栅造型这样的细节都不做任何调整,只有品牌标志做了更换,应该是日产默许下的更换计划。

【悬挂东风标的皮卡车型,与日产D22基本相同】

郑州日产D22车型】

  而另一张申报图样表明东风还会借助D22这个平台开发一款全新的皮卡,不过整车改动不算太大,虽然“面部表情”迥异,但其结构方面还是非常接近的,这款计划中的改进车型申报名称就是锐骐,可以视为锐骐的高端车型。

  车体结构部分特别是侧窗部分可以看出与同期申报的东风D22完全一致,甚至连后窗后沿的弯曲度都一样,车门线条、轮眉外凸造型也非常接近。当然在细节方面还是做了相应的调整,首先是大灯部分,异形化的大灯轮廓与D22完全不同,但是请注意大灯上沿,很容易看与D22完全一致,甚至发动机盖板的轮廓都未做调整,只是在左右大灯之间添加了一个宽幅镀铬饰条。这部分不做修改显然是考虑到了成本问题,从另一个方面也证实了D22与此车之间的关联性。

  大灯下沿则刻意的留出辅助进气口,内灯具设有LED日间行车灯组,以便提升整车的豪华感,同时利用宽幅镀铬饰条勾勒出一个明显的U型大嘴风格,由于进气口的调整,整个保险杠的造型也要做相应的更换,雾灯框肌肉感十足,称以炫酷的大灯设计。较之D22的平淡更显张扬,申报图中的轮胎尺寸明显加大,特别是胎面宽度,应该是负值轮胎,如若量产版保持这个设计,其力道感更为强烈。

  底盘部分应与D22一样,因此尺寸方面的差别不会太大,根据D22的数据来看,预计新车尺寸大致是长5米,宽度1.7米,高度1.65~1.7米左右,2950mm的轴距应该会保持不动;至于动力总成的选择,也有可能直接D22上的KA24型发动机,功率110Kw/4800rpm,扭矩208Nm/3600rpm,是否会新增其它机型还有后期官方信息的证实为准。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