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搜狐点评

罗兰:巴西车市暴跌超三成 自主无一幸免

2012年10月12日1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罗兰

  巴西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协会发布数据显示,巴西车市九月份环比大幅下挫31.54%,超过预期,售出277 614辆车。2012年1-9月份售出2 666 827辆车,同比销量小幅上涨5.53%,预测巴西车市2012年总销量为370万辆。

  中国自主品牌车九月份巴西车市销量大幅下跌,江淮九月份售出1267辆车,环比大跌29.7%,同比跌幅高达56.8%。奇瑞售出861辆车,今年首次单月销量跌破千辆大关,环比大跌31%,同比暴跌71.2%(2011年9月售出2994辆车)。

  哈飞九月份售出172辆车,环比大跌27.7%,同比暴跌81.4%。金杯售出40辆车,同环比分别下跌58.8%和43.7%。力帆售出43辆车,同环比分别下跌82.1%和21.8%。

  此前宣布暂停在巴西建厂的江淮汽车,日前正式敲定将于11月28日,在巴西巴伊亚州的工厂开工奠基。江淮计划于2014年五六月份建成投产,具有年产十万辆车的能力,之后产能还可提升至十四万辆,提供直接就业岗位3500个。江淮巴西总裁塞尔吉奥 哈比卜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专为巴西车市打造,1.0升排量,价格不超过35000雷亚尔"。显然江淮这款车的竞争对手是,其它跨国车企在巴西生产的畅销小排量车,如大众高尔菲亚特乌诺现代刚在巴西上市的HB20小车等等车型。

  巴西车市九月份销量榜前十位品牌车,环比销量全数下跌。巴西车市九月份销量榜首位菲亚特环比下跌31.2%,售出67 579辆车,同比上涨11.7%。第二位是大众,环比销量下跌30.4%,售出61 774辆车,销量同比上涨5%。雪佛兰排在第三位,售出45 779辆车,环比销量下跌37%,同比销量下跌11%。第四位是福特,售出23 355辆车,环比销量下跌24.8%,同比销量下跌8.2%。雷诺位列第五,售出18 840辆车,环比销量下跌32.5%,销量同比上涨5%。

  本文独家授权搜狐网刊载,版权归搜狐汽车,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