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大学 > 改装技术

开尚酷下赛道!图文并茂讲解赛道驾驶技巧

2012年10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2012/10/116

  搜狐汽车 改装频道大众进口汽车“尚酷S至尚训练营”在北京金港赛道举行最后的决选——高级挑战赛。作为一款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其运动性能到底如何?进入赛道表现如何?我们搜狐汽车的编辑有了深刻的体会,许多朋友都觉得没有过硬的驾驶技术,不能轻易下赛道驾驶,其实只要知道一些过弯技巧,下赛道开车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今天我们就以这款尚酷为例,为大家带来几种弯道的讲解。


更多精彩改装内容 请进入改装首页>>>
大众尚酷  

金港赛道

  这类弯道走法的最大区别主要是刹车位置和进弯角度不同,图中红色为刹车部分,蓝色为正常加油部分。而金港赛道主要以U型弯和上下坡弯道为主,所以我就为大家主要介绍一下如何攻占这几种弯道。

  U型弯 转弯路线外侧—内侧—外侧

  转弯原则慢进中油快出

  在还没有进入弯道,仍然保持直线行驶时,应该先踩刹车让车子减速,如果弯道比较大,则应该进一步降低车速,同时还需先降一挡;以低速进入弯道之后,先选择转弯路线和修正方向,然后踩油门,车子就可以简单转弯;当看到弯道的终点时,将方向盘回正,在确认路况安全后,加油门快速出弯就可以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尚酷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尚酷

实拍图片:1850

评测文章:50

级别:跑车

油耗:6.5~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76~35.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