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挑战新速腾 东风悦达起亚K3到店实拍解析

2012年10月17日06: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作为起亚今年的重头戏,K3是起亚在国内投产的第三款紧凑级轿车。它将与福瑞迪、赛拉图共同销售,这与起亚的兄弟品牌现代旗下的朗动、悦动和伊兰特有异曲同工之妙,三代车型通过价格差别覆盖不同阶层的消费者。今天的主角起亚K3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目标人群也更加年轻。加上之前K5、K2等车型不错的口碑,起亚K3在未来市场的表现令人期待。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一下,外形动感、配置超高的起亚K3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起亚K3新车一句话亮点:

  ① 动感外形 博人眼球

  ② 超高配置 令人心动

  ③ 两种动力 搭配6速变速箱

  外观:营造强劲运动感

  起亚K3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车,与朗动是亲兄弟。而K3外形设计的更加前卫、时尚,且充满力量感。前格栅是经典的虎啸式风格,四周采用镀铬设计作为勾勒线条,使得K3前脸非常具有吸引力。

  大灯的设计有些宝马3系的影子,而LED日间行车灯作为灯眉的设计是K3一大的亮点,并且采用了同级别车型较为罕见的氙气大灯雾灯在黑色蜂窝饰板和镀铬装饰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精致。

  起亚K3侧面设计与朗动相似,侧窗线条与腰线相呼应,前低后高的设计以及拉低的车身高度都在尽力营造运动的视觉效果。外后视镜的造型流线动感,且采用了LED为光源的转向灯。

  花瓣状的双色轮毂设计感和质感俱佳,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轮胎品牌:NEXEN CP672,轮胎尺寸:215/45 R17。

  短小精悍的尾部设计,让K3看起来十分运动,镀铬饰条的加入增加了K3的档次感。小型扰流板设计现在十分流行,不过更多是为了提升视觉效果,实际作用不大。

  起亚首次在尾灯内部采用环形LED灯带设计,点亮后效果更加柔和,夜晚可识别性也很高。双色后保险杠,以及大号镀铬尾喉,提升了视觉上的运动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