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切勿盲目跟随 改装外挂涡轮提升马力详解

2012年10月1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2012/10/19

  搜狐汽车 改装频道说起大幅度提高车辆动力的改装,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加涡轮"的想法。认为通过加装涡轮增压器,便可以有效的增强动力输出,使车子跑起来更有劲,更快!看起来确实不错,这种方式也的确可行,但是原厂非增压车型自行改装涡轮的话,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的,稍有不慎就会减损发动机寿命,甚至酿成事故,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那么说了半天,到底改装涡轮,都需做哪些必备的要素呢?提升动力就只有加涡轮这一种办法么?让我们往下看!


更多精彩改装内容 请进入改装首页>>>
涡轮改装具有危险性  

  原厂涡轮增压发动机

  由于涡轮增压器的工作环境非常的恶劣。在涡轮增压器工作的时候,发动机内部原件需要承受非常高的压力。出于耐用性考虑,工程师们都会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腹内原件进行强化处理。

  冷却系统

  众所周知,涡轮增压器在运行的时候,温度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高出很多,怎样有效的为发动机降温是工程师们要考虑的首要问题,通过改装的手法,加装涡轮或者在原有基础上加大涡轮,更要注意这个问题。
只有保证在合理的温度下,发动机才会正常的运作。

  ECU调校(俗称刷电脑)

  并非加装了涡轮,发动机就能获得更高的动力,不对ECU(可以理解为车辆的大脑,是电喷发动机特有的电子控制设备)进行修改,发动机输出本质上并无变化,并且还会因为周边的硬件更改,而无法正常工作。

  日系车一般采用外挂电脑的形式进行改装

  德系车一般采用芯片直接植入的方式。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改装涡轮要保证冷却系统升级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