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小型车E2现两种脸谱 瑞麒M1将推改款

2012年10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奇瑞小型车E2现两种脸谱

  此次我们曝光的另外一款车是此前已经曝光多次的奇瑞E2(代号S32)车型,此次我们拍到了新车的第二张脸谱。奇瑞E3已经正式在新车准入目录中亮相,而在其申报图中我们赫然发现E3拥有两个脸谱计划,第一个自然是旗云式样的,而第二个则是类似别克那样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说明奇瑞不在拘泥于一个脸谱造型不放,而是意图借助最小的成本来达到视觉最佳化的方案。这个明显的信号是否会传递到其它车型上还不得而知,但是同属E系的E2(代号S32)轿车却在近期出现了第二套脸谱方案,是最终定型版还是类似E3的双脸谱方案也只有耐心等到新车准入目录的申报图来证实了。

奇瑞E2(代号S32)三厢第一套方案谍照】

  从侧面造型来看,与前期拍摄的S32没有任何区别,也就是尾部灯具为原装型,粗略看似锋范那样的尾灯轮廓,而根据最新披露的专利申报图提供的尾灯造型轮廓,其实并非如此,整个尾灯还会在车体侧面继续延伸出一个不规则且细长的边框,由于伪装布的干扰,自然无法看出整体效果如何,这个只有耐心等待无伪装版谍照。

奇瑞E2(代号S32)三厢第一套方案尾灯申报图】

  而将镜头转至车头部分,则能发现与前期拍摄的谍照完全不同,前期谍照中的S32发动机盖板采用的是蚌壳式设计方案,大灯上端与进气格栅上端齐平。而最新谍照中的路试车型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大灯轮廓,上端部分明显嵌入发动机盖板内,整体呈现出一个细长的卵型,同时内灯具的设计也清晰可辨,与此同时我们突然想到了一个年中曝光过的全新车型——奇瑞S32两厢版本的前大灯。根据前期谍照再来对比现在的三厢版,发现此次现身的三厢版前脸造型与两厢版完全一致,因此不排除三厢与两厢统一脸谱的可能;能够看到进气格栅也不再采用旗云式样的三根镀铬横条,而是安置了整块的蜂窝式格栅,这也与两厢版相符。

奇瑞E2(代号S32)三厢第一套方案谍照】

奇瑞E2(代号S32)三厢第二套方案谍照】

【此前曝光的奇瑞E2(代号S32)两厢谍照】

  内饰方面则没有太多的值得关注的地方,毕竟前期谍照已经做了全面披露,由于奇瑞正在针对旗下车型统一规划内饰配件,因此其造型上多少也有些接近。计划采用四炮筒式设计,两侧大中间小,同时音响设备、方向盘、档把等主要备件都力图规格化,与已登记注册的奇瑞E3会高度通用。

【内饰与已登记注册的奇瑞E3会高度通用】

  至于动力总成,还需观望,E3目前申报的是1.5NA发动机,作为档次低一级别的E2车型,可能会考虑降低排量,当然排量低并不代表技术起点低,目前可供奇瑞选择的将是A1已经申报过目录的1.3DVVT型发动机,功率70Kw,峰值扭矩为130Nm,只要控制住整车重量,完全可以实现匹配,由于奇瑞第三发动机厂刚刚投入生产,1.3DVVT发动机还需一段时间方能实现量产,好在E2计划也是在E3之后才上市,两者搭配量产的时间段会非常接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瑞麒M1满意度:81分  排行

瑞麒M1

实拍图片:593

评测文章:27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8~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