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汽车召回

日产宣布:全额补偿涉日游行中被打砸车辆

2012年10月19日14:05
来源:新华网
[提要]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产汽车公司18日对外宣布,针对此前在抗议日本政府非法“购岛”的游行中意外受损的中国本地产日产汽车,推出全额补偿措施。据悉,补偿对象不仅包括日产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日产公司的已销售汽车,同时也将今后在类似意外事件中的新车受损也纳入补偿范围。[我来说打砸车辆补偿]

  原标题 [日产宣布:全额补偿中国涉日游行中被打砸车辆]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产汽车公司18日对外宣布,针对此前在抗议日本政府非法“购岛”的游行中意外受损的中国本地产日产汽车,推出全额补偿措施。

  据悉,补偿对象不仅包括日产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日产公司的已销售汽车,同时也将今后在类似意外事件中的新车受损也纳入补偿范围。

  根据新措施,东风日产公司提供全额补偿。其中,对需修理的受损车,日产承担修理费用;对损坏程度达到报废的车辆,则按受损前的实际价值支付补偿金。

 


  此外,车主因开日系车被打被砸受伤后,东风日产也负担医疗费。车辆受损原因是否是在抗议活动中所致的,则根据当地公安部门提供的信息及媒体报道来进行判断。

  相关新闻: 陈光标为43位被砸日系车主换车超500万元

  报道称,中国民众抗议日本政府“购岛”活动中,相继发生日系车受损事件,其后影响到了日系新车的销售。日产推出该措施意在减轻车主负担,恢复在华汽车销售。

  据统计,日产汽车9月份的在华销售量同比下降35.3%。其中,东风日产的轿车销量大幅下滑44.2%。

  报道称,部分消费者打消购买日系车的念头,转而购买德国大众、韩国现代等其他外资品牌。

  近期日系车召回事件:

  日产在全球召回5.1万辆SUV 方向盘存故障

  丰田故障全球召回740万辆车 在华涉140万

  2010年以来 全球性大规模汽车召回事件汇

  丰田在华召140万辆 全球问题车8成是日系

  除了日产公司,其他日系汽车厂家如丰田本田也相继出台了措施,对在9月份的抗议游行中车辆受损的车主给予修理等。

  相关新闻: 丰田/日产/本田已宣布 被砸车主可获补偿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