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换新装 赶时髦儿 试驾昌河铃木北斗星 X5

2012年10月22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1.4L发动机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铃木 北斗星X5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北斗星X5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北斗星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斗星X5继续沿用了铃木那台经典的K14B 1.4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0kW/6000rpm ,最大扭矩峰值则为112N·m/4000rpm,该发动机在油耗和耐用性方面的表现已经在之前北斗星车型上得到了充分验证,可以说这是一台皮实且省油的发动机

铃木 北斗星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用平常考核轿车的标准来对待这辆北斗星X5的操控性能,无疑就像是非要开着大公共去绕桩一样徒劳,虽然官方宣称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7秒,而且实际动力输出也的确能能够让人感到满意,尽管当时车里坐满四名成年男性,而且后备箱还装有随行装备,这辆X5的动力输出仍能轻松应对,加速超车也不成问题。

铃木 北斗星X5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动力方面绝对不是北斗星X5需要表现的亮点之一,如果在保证动力输出够用的前提下油耗能够控制在较低范围内,才是购买这种车型消费者所真正关心的。工信部发布的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3升,而厂房称其综合油耗还要更低,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相比使用者会相当开心。

铃木 北斗星X5 实拍 图解 图片

  考虑到北斗星X5的日常实际用途,其全系车型均配有ABS刹车防抱死系统,但制动形式仍为常见的前盘后鼓式。值得一提的是,北斗星X5底盘表现有些出乎之前预期,尽管其悬架充分考虑到承载和舒适性方面的需求,显得有些松软,但底盘却十分紧绷,在偶尔高速并线的时候能够给与驾驶者很大信心。

铃木 北斗星X5 实拍 图解 图片

购买意见

铃木 北斗星X5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北斗星X5目前还未上市,但从目前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推测,其起步价格应该会在5万元出头,这样一来对其它同级别车型来说,尽管在大部分实用性方面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最重要的空间方面北斗星X5却较之前有了明显提升,这对其它选手来说的确不是件好事,而且外观及内饰质量也同样有所改善。这样一来便会让北斗星X5拥有比较明显的竞争优势,这对消费者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加大内部使用空间对于北斗星X5来说,绝对是个明智之举,毕竟购买它的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承载能力,另外它还赶了一回新潮,将自己装扮得更加时尚且充满活力,如果能够给出一个合理价格的话,它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X5满意度:74分  排行

铃木北斗星X5

实拍图片:685

评测文章:6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9~5.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斗星X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