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宝马拟投资3.95亿美元 在巴西建汽车工厂

2012年10月22日08: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据知情人士在上周五向路透社透露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目前已经开始计划投资8亿雷亚尔(合约3.95亿美元)在巴西市场打造一家新的汽车工厂。

  宝马首席财务官弗雷德里奇·埃希纳(Friedrich Eichiner)在上周四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宝马将会向巴西政府提交一项投资方案。但对于这一投资的具体规模,弗雷德里奇·埃希纳并未对外透露,仅表示,目前该公司与巴西政府的谈判正在继续进行当中。

  宝马汽车决定继续推进这一项目,在此之前,该公司曾威胁如果巴西政府上调对进口汽车的关税并施加新的条款,那么将会退出巴西市场。据悉,巴西政府可能会出于保护本土车企的想法,要求报名加大对当地汽车零部件的采购。

  分析师指出,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巴西豪华汽车市场已经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宝马希望凭借这一投资分享巴西汽车市场快速发展带来的好处。

  这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称,宝马计划投资8亿雷亚尔在巴西市场打造五款车型,其中包括旗下迷你车型。

  但对于这一投资规模的报道,宝马新闻发言人拒绝置评,但表示,该公司的一位高管将在下周与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会晤,就该公司在巴西市场的投资以及建造新工厂的事宜告知巴西政府。

  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前九个月,宝马在巴西市场上的汽车销量下滑了29.4%,至8768辆,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巴西的经济正艰难的走出滞涨阶段。

  巴西政府曾对本土的车企提供了幅度较大的税收优惠举措,旨在提升其汽车销量并确保工厂数千人的岗位。(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