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斯堪尼亚第三季度利润下滑15%至21亿欧元

2012年10月23日09: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2年10月23日讯 受到欧洲汽车市场疲软的严重影响,瑞典卡车制造商斯堪尼亚汽车(Scania)在2012年第三季度严重受创。

  斯堪尼亚的营业额同比下滑了15%,达到179亿瑞郎(21亿欧元)。这一数字明显低于业内分析师的预测。根据彭博通讯社(Bloomberg)的报道,斯堪尼亚的经营利润为18.8亿瑞郎,降低了40%。卡车订单量下降了10%。

  斯堪尼亚新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汀-伦德斯泰特 (Martin Lundstedt)表示,斯堪尼亚的前景很难预测。他说,斯堪尼亚需要提高生产的灵活性以及加强成本控制。

  斯堪尼亚在九月末曾经表示,卡车事业仍然危机重重。公司尤其在欧洲受到严重的打击。将近一半的斯堪尼亚卡车销往欧洲。

  斯堪尼亚的欧洲主要目标群体为公司用车,尤其是将旧车更换为新车型。在新兴市场巴西上,得益于巴西政府的补贴,斯堪尼亚发展可惜。整个拉丁美洲的销量同比有一定的上升。

  斯堪尼亚在九月份公布,尽管目前欧洲市场表现不佳,集团将投入15亿瑞士克朗,在未来的三年中增加卡车和客车的产量,从10万辆上升至12万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