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大众投资44亿美元 更新巴西工厂产品阵容

2012年10月23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在圣保罗汽车展上表示,为了进一步减少对欧洲市场的依赖程度,大众汽车计划投资34亿欧元(约合44亿美元)用于更新巴西工厂产品阵容,其中1.26亿欧元计划用于将圣保罗零件厂的生产量从现在的每天3800台引擎增加到4800台。

  大众汽车生产总监迈克尔-麦凯德(Michael Macht)在圣保罗汽车展上指出,大众汽车对巴西的投资还将用于实现工厂生产标准化以及安装基于大众汽车MQB平台生产汽车的技术。对此,文德恩称:"巴西市场是大众汽车‘2018年以前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这个发展战略的基石。"

  此外,由于公司对欧洲市场的态度越发谨慎,现已对欧洲汽车产量进行控制,避免未卖掉的汽车库存累积太多,而且为了使国内工厂的生产能力得到充分利用,公司车计划明年向中国出口20万辆汽车,包括奥迪斯柯达车型在内。  

  尽管欧洲汽车市场或将面临19年来最大幅度的年销量下滑,但大众汽车仍坚持2012年销量目标不变,这主要得益于大众汽车在巴西市场地位稳固。HIS Automotive数据显示,2012年巴西汽车销量预期增加8.6%至328万辆。

  今年以来,大众汽车股价已经上扬了29%,使得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662亿欧元。(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