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长安之星24日正式上市 售3.89-4.39万

2012年10月24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今年11月24日,长安150周年庆典活动将在重庆大本营隆重上演。而就在距离庆典一个月之前,长安汽车在河北定州基地已经开启了首站活动,宣告15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河北省领导、保定市领导、定州市委领导,与长安汽车高层、员工及全国百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同时,新长安之星在首站庆典活动中成功上市,向长安150周年隆重献礼。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致辞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致辞

  工业先驱 自主旗帜

  在150周年庆典河北首站活动上,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满怀豪情地回顾了长安汽车150年的风雨历程。诞生于洋务运动,扬名于抗日战争,成长于新中国,兴盛于改革开放。百年长安,是中国近现代工业发展的缩影,也是国家、民族兴盛发展的践行者。在跨越三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长安汽车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参与了中国近代工业发展的伟大进程。

  自诞生之日起,长安就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勇敢地担负起拯救民族危亡和振兴民族工业的重任。无论是洋务运动的"师夷长技以自强",还是军工血统的独立自主;无论是"军转民"战略的成功转型,还是自主创新的不懈探索,其背后的源动力,是一代代长安人薪火相传、发扬光大的自强不息的基因和文化,是一代代长安人勇于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

  150年来,长安取得的成绩令国人自豪:中国近代工业从这里开始,抗战时期最大的兵工厂,中国第一辆吉普车在这里诞生,中国第一辆微型汽车在这里下线,中国第一辆混合动力汽车率先量产,进入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拥有中国汽车第一研发实力,树立中国汽车第一自主品牌……

  从1984年起,28年时间,长安用时最短突破了1000万辆,自主品牌汽车产量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十三。他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旗下最大的企业,他也是中国"军转民"最成功的企业之一。悠久的历史积淀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基因,这就是自强不息的精神,自主创新的担当,以及自主未来的高远志向。

  百年庆典 燕赵启程

  2011年1月15日,"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在上海举行125周年庆典活动,显示其对中国市场的倚重;2012年10月24日,长安汽车150周年庆典首站活动在定州举行,显示其对河北基地和河北市场的重视。

  在河北首站现场,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向保定地区捐赠20辆长安校车,价值高达300余万元,表示长安汽车鼎力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之心,也彰显了长安150年始终秉承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此外,首站庆典活动不仅带来了感人至深的经典用户、典型经销商故事,还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中国"真正的农民歌手"朱之文与河北长安员工合唱《农民老大哥》,淳朴平实的歌声展现了老一辈长安人朴实无华、默默奉献的自主精神。"中国好声音"明星歌手魏雨诺登台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花房姑娘》,婉转动听的音调唱出了新一代长安人时尚活力、奋发向上的创新动力,共同庆祝长安150周年华诞大幕开启和新长安之星上市成功。

  据了解,继河北首站拉开150周年庆典帷幕后,长安汽车将会依循企业历史发展足迹,陆续开展系列活动。11月24日,长安150周年庆典活动将在重庆总部大本营推向高潮。届时,长安汽车全体领导和数万员工将欢聚一堂,共享长安150周年华诞的荣耀和喜悦,共同憧憬企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自主新星 闪耀未来

  长安汽车表示:"新长安之星既是对长安150周年的隆重献礼,也是"长安之星"品牌巅覆与革新之作。"作为中国微车史上最经典与最成熟的品牌,长安之星走过了15年风雨历程,与500万用户共同创造了一个难以复制的传奇,让"长安之星"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销量最大的单一品牌车型。

  延续传奇,再创新高。作为"长安之星"第三代车型,新长安之星凝聚了长安汽车全球创新智慧与丰富的商用车造车经验,集成了领先技术与精湛工艺,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与安全舒适方面,实现了全面的品质创新,再一次将"标准微客"推到一个不断创新的新高度。新长安之星上市,必将引领创变未来微车市场新格局。

  荣耀150,新星耀未来。长安汽车这个世界汽车业中的新星,将站在新起点上,以"自强不息、自主创新和自主未来"的精神,向着下一个150周年进程进军,向着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愿景快步迈进。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长安150年庆典新闻稿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商用长安之星满意度:---  排行

长安商用长安之星

实拍图片:14

评测文章:0

级别:微型车

油耗:6.5~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4.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