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沃尔沃冲击豪华车四强 将投放10款新车型

2012年10月25日17:06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一直以低调豪华而著称的瑞典豪华品牌沃尔沃在被吉利成功收购后,一改以往福特掌控时期的内敛作风,在市场宣传和产品规划上都有了很大的投入和改变。李书福曾说:“我要让沃尔沃放虎归山,恢复自由,找回当年的感觉,恢复当初的野心,才是市场竞争的斗志。”2012年10月沃尔沃在中国开启了“壮游中国海岸”系列品牌宣传和体验营销活动,这也是全新的沃尔沃营销团队针对中国市场开展的最具本土特色的活动,同时也有效的利用了“沃尔沃帆船”赛这一品牌宣传资产。

  沃尔沃强化品牌核心价值 深化中国市场宣传


【环球帆船赛三年一次 是沃尔沃最重要的品牌资产】  

【活动的主旨 便是与海洋为主题使其与沃尔沃品牌资源相辅】

  “目前在市场宣传上沃尔沃在今年10月22日启动了针对本土市场的‘壮游中国蓝色海岸’活动,并计划将其作为长期项目进行推广”,宁述勇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本土化的‘壮游中国蓝色海岸’活动已经与其最具价值的品牌宣传资产——三年一届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有效的结合了起来,并形成了互补。借以这中国辽阔的海洋为主题,使得其与沃尔沃品牌资源相辅相成,以实现对于沃尔沃品牌本地化的传播,并让更多国内的消费者熟知“沃尔沃”汽车品牌,以及沃尔沃品牌价值中所蕴含的开放、宽阔和包容。

  欲冲中国豪车四强 目标销量20万/投放10款新车

【5年投产10款新车 增强产品竞争力】

沃尔沃计划跻身中国豪华车三强席位 有望形成四分天下】

  在被吉利集团疑18亿美元收购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曾把沃尔沃形象的比作一只老虎,但因其曾经受到很多束缚所以多年来并未展现出沃尔沃固有的实力,为此李书福表示沃尔沃未来发展是“放虎归山”。同时针对沃尔沃未来产品规划进行了重新检查并规划布局,并在组织机构的建设上,其也将更换一些领导并缩短流程让决策更快来提高组织机构做事的效率。针对中国市场,未来5年将投放10款新车(还涉及在售车型的大改款)以及2015年达到20万销量的目标。而在谈及产品份额时,宁述勇先生向网通社透露:“我们的计划是要做中国豪华车的前三,但是我认为未来十年,市场最后有可能是四分天下的局面”。

【大量人才加盟沃尔沃中国 这也彰显了其品牌的凝聚力】

  除了产品投放和市场宣传上的努力,在国际化的沃尔沃团队中,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沃尔沃品牌可用“人才济济”来形容可谓十分贴切。诸如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销售副总柳燕和原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付强的加入,使得沃尔沃中国的影响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相比以往更受关注,从而也可看出沃尔沃强大的凝聚力。迎合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深化本土化宣传和发展,在产品投放上加大力度。沃尔沃这一系列的周密完善举措,无疑将是其进军中国市场豪华车四强的席位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