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昌河铃木北斗星X5上市 售5.39-5.59万元

2012年10月26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10月26日昌河铃木北斗星X5石家庄正式上市,售价5.39-5.59万元。北斗星X5是现款北斗星的升级改进,新车整体外形设计时髦,拥有加长的车身,更大的空间,内饰品质及氛围有大幅提升,搭载1.4L发动机

昌河铃木北斗星X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豪华型 5.39
1.4L 尊贵型 5.59

  外观方面北斗星X5进气口采用了倒梯形,中网采用双镀铬横条装饰,北斗星X5车身尺寸长3664mm、宽1610mm、高1722mm,轴距为2485mm。而现款北斗星e+车身尺寸长3450mm、宽1575mm、高1675mm,轴距为2335mm。北斗星X5加长了214mm,加宽了35mm,增高了47mm。轴距增长150mm。

   内饰方面北斗星X5内饰以深色调为主体,采用了多功能三幅方向盘与蓝色背光的仪表盘,与现款北斗星相比,北斗星X5的内饰设计更加运动,时尚。由于北斗星X5将D柱进一步向后移,加大了尾箱空间,北斗星X5行李厢空间为890升,后排座椅放倒折叠后可扩展至1690升。

  动力方面北斗星X5依然搭载了铃木的K14B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为12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升。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X5满意度:74分  排行

铃木北斗星X5

实拍图片:685

评测文章:6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9~5.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斗星X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