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长安睿骋/国产劲炫/力帆530 11月重磅车

2012年10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

  上市日期:11月内

  预计售价:50万以上

  外观设计:新大捷龙的外观与老款相比可谓焕然一新,更棱角分明的外观甚至可以找到一些美式SUV的感觉。全新大捷龙整体气质更大方,取消了老款那种圆润感,而采用了类似全新300C的格栅风格,以及新的透镜大灯也都为其增添了不少美感。

  内饰风格:新的内饰设计更具备豪华感,以棕色为主体的配色商务气质浓厚,中控台整体简洁却功能划分明确,金属镶边工艺也提高了豪华感。空间方面,作为商务化三排座MPV大捷龙内部空间十分优越,即使是第三排也能有非常好的乘坐空间。

  动力配置:新大捷龙采用全新的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如果与大切诺基所搭载的那款发动机相同的话,它将拥有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08千瓦,最大扭矩为344牛米,与上代3.7L V6发动机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10%。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满意度:---  排行

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

实拍图片:603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18~4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