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长安睿骋/国产劲炫/力帆530 11月重磅车

2012年10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来到10月的最后一周我们已经可以开始展望即将到来的11月上市新车了。在11月内将会有多款重磅新车投放市场,并且11月底的广州车展上新车上市会出现井喷。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11月内将上市的重点车型。

    长安睿骋

    上市日期:11月内

    预计售价:10-16万

  外观方面:长安睿骋长安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新车的前脸采用镀铬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外形大气、动感。车身尺寸与之前报道的有所不同,长宽高分别为4900/1850/1500mm,轴距为2800,车展报道长安RAETON睿骋长宽高分别为4920/1825/1500mm,轴距2800mm。

  内饰设计:长安睿骋偏重商务风格,包括桃木在内的装饰增添不少豪华气氛。同时这款疑似高配版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座椅、以及液晶显示仪表盘均增添它的档次感。而在配置上,睿骋部分车型将具有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侧气囊、侧气帘、无钥匙启动、驾驶员座椅八向调节以及电子手刹等等功能。

  动力布局:睿骋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或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配六档手动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只配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前后碟刹配置清晰可见。官方公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8.8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睿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长安睿骋

实拍图片:461

评测文章:1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2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