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翼虎/国产ix45/瑞鹰II 七款新车参数曝光

2012年10月29日1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 SVW71413DR /SVW71613CS——斯柯达Rapid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3月

  信息点:斯柯达版三厢Polo

  我们知道,大众三厢Polo并没有引进到中国,而是化身为新桑塔纳新捷达并加长之后分别进入了南北大众的紧凑级市场。我们还知道的是,斯柯达品牌下还有一款名为Rapid的车型,也是来自于同一平台。本期目录中,斯柯达申请了6个全新编号,其中4款1.6L版本,两款1.4L版本,都是属于Rapid

【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

  斯柯达Rapid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根据我们所知道的消息,其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登陆中国市场。不过,因为上海大众新桑塔纳的上市时间也是在明年第一季度,因此Rapid的上市时间有可能会向后顺延。

  从公告申报图来看,国产版Rapid与国外展出的版本相差并不大,而在车身尺寸上,它与已经亮相的一汽大众新捷达上海大众新桑塔纳都基本相同。

  而在动力系统上,公告信息告诉我们,斯柯达Rapid依然会采用大家所熟知的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组合,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同样是与新捷达新桑塔纳是完全一样的。

【海外斯柯达Rapid】

  预计斯柯达Rapid的售价会比新捷达新桑塔纳略高,但同样会在8-13万元价格区间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满意度:71分  排行

斯柯达昕锐

实拍图片:1249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99~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昕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