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小块头也有大能力 4款迷你城市SUV帮你选

2012年10月30日0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2010款众泰5008

  售价:5.59~7.48万元

  从众泰2008到众泰5008,这款车的生产平台没有实质变化,但车身却经过了数次优化。同时,它也是自主品牌小排量SUV中销量增幅迅速的一款车。老款众泰2008的开发是以已停产的大发特锐作为蓝本,两款车在外观上有很高的相似度。

 

 

  众泰5008原型车来自丰田特锐,尽管特锐早就不见踪影,但众泰却顽强的生存下来。实际上众泰汽车曾购买了特锐的整条生产线包括管理和技术人员,因此在技术和产品品质方面比较成熟可靠。 众泰5008相比它的前辈2008相比增加了更多流行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更耐看一些。同时也降低了模仿的痕迹。虽然众泰5008的2420mm轴距并不算理想,但前后排乘客都拥有着不错的头部空间,并且后排椅背的角度可以在小范围内调节,弥补了一些舒适性上的不足。

 

 

  后期推出的众泰5008则重新设计了外形与内饰,使之看起来更年轻时尚,在流行的深浅双色内饰上添加了些许金属元素,立马打破了内饰的沉静,显得更加的时尚。

  动力方面,众泰5008装备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是目前销售的主力。这台发动机为三菱技术的4G13S1,最大功率68.5kW,峰值扭矩107N.m,没有什么先进技术,但成本低且可靠性表现不错。1.5发动机则是采用三菱4G15,其功率提升到78kW,峰值扭矩134N.m,在满载或夏季开空调时动力表现更好一些,两款发动机都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这对于小车来说,基本上操控乐趣和舒适省油都齐全了。

  总结:这款众泰5008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一次冲压成型侧围、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和仪表台防撞钢梁等被动安全配备能使伤害减到最低。相信众泰5008通过在外型、内饰、动力、安全等诸多方面的表现,会吸引不少个性的消费者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5008满意度:78分  排行

众泰5008

实拍图片:358

评测文章:14

级别:SUV

油耗: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6篇行情文章询价

众泰5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