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小块头也有大能力 4款迷你城市SUV帮你选

2012年10月30日0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2012款铃木吉姆尼(进口)

  售价:14.18~15.78万元

  吉姆尼的外形精致、时尚,但其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系统,让它具备硬派越野车的特质。前进气格栅全部采用更为时尚的镀铬设计。发动机舱盖上方增加了散热孔,看上去十分张扬。相比前面介绍的迷你SUV,这款价格几乎翻了两番,不过并不是外貌党,而是纯四驱的真正SUV。

 

  2012款铃木吉姆尼1.3L车型采用的是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模式也丰富,整体转换起来非常的方便,在城市里面驾驶也能够带来稳定的驾驶感觉。虽然铃木吉姆尼的车身比较小,但是它的底盘感觉很扎实,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整体的通过性也是不错的,不过铃木吉姆尼的刹车偏软,驾驶的时候要小心。

  和常见的标准四驱SUV车型相比铃木吉姆尼的车身显得尤为的娇小、可爱,作为一款小型的SUV车型,在拥有可爱气质的同时它还有一些硬朗的味道在里面。铃木吉姆尼的中网设计和Jeep有很大的相似之处,整个前脸有很浓烈的越野气息。

  铃木吉姆尼的内饰采用的是纯黑色的设计,一眼望去铃木吉姆尼的内饰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档次感,整体的设计显得有些小气。铃木吉姆尼的中控台按键比较小,操控可能会有些不方便,高配GPS导航的应用可能会为它提升了一些科技感,虽然设计老气但吉姆尼的内饰做工不错,细节处的处理也很细致。

  铃木吉姆尼可以说一款小排量的SUV车型,它的1.3L车型配备的是M13A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5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从整体的动力性能上来看铃木吉姆尼显得比较一般,起步的时候反应不够敏捷,而且在高速时后劲不足,不过它的发动机确实很安静,没有什么噪音感。

  点评:和其它几款车型不同的是,铃木吉姆尼四驱模式更加具备越野性,在停车也很方便。不过小型SUV车型的实用性并不是很强,空间显得比较狭窄,身材比较高大的朋友并不是很适合来驾驶它,铃木吉姆尼的动力性能比较一般,不过作为代步工具的话还是足够的,不过由于进口的身份和不俗的越野性,在价格方面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全文总结:以上推荐的四款迷你SUV中,具有三款5万元的自主车型,一款15万元的进口车型,相比之下,进口的吉姆尼虽然不便宜,但越野性能十分突出,这倒是赢得许多户外爱好者的支持。哈弗M4是一款时尚而可爱的小型SUV,它的售价和众泰5008、瑞麟X1相差不远,不过舒适配置更为齐全,同时长城旗下的SUV在可靠性和品质方面也较为让人放心。尽管众泰5008已经没有四驱,但实用的空间与传统SUV的动力与底盘布局仍然让其在这个市场上拥有较强的发言权。瑞麟X1在尺寸上没有优势,外形上也不如其他几款那种SUV气质,不过反而更加时尚。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吉姆尼满意度:76分  排行

铃木吉姆尼

实拍图片:1658

评测文章:33

级别:SUV

油耗:6.9~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8~1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姆尼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