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售22.19万起

2012年10月30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10月30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进口全能都市SUV ——2013款Jeep® Compass指南者正式上市,指南者2013款新增2.0L炫黑豪华版和2.4L炫黑导航版,售价22.19万元起。2013款指南者即将于近期到店,现已接受预定。同时,Jeep®指南者还在线上推出“观单身节微电影 赢取指南者美国行”活动,只要你登陆Jeep®官网(www.jeep.com.cn),将微电影转发至微博并@心中的TA,并说出你的爱情宣言,就有机会免费赴美参加岁末狂欢派对。

  进口全能都市SUV——2013款Jeep®指南者为真正懂得生活的都市年轻家庭打造,基于Jeep®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携都市黄金级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同级最智能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运动型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城市道路突发状况的越级安全技术,带来同级中最全面完备的都市驾控力, 让年轻家庭们能够随时享受都市生活精彩。

  新增的2013款Jeep®指南者炫黑版在整体设计上凸显熏黑元素,主打酷黑运动都市风格:熏黑的前大灯配合熏黑的七孔进气格栅,既传承了Jeep®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又彰显时尚运动激情。熏黑18寸十辐轮毂,在细节处增添了力量感;熏黑处理的行李架及后保险杠饰条,在兼顾视觉美感的同时,更显得非常实用。

  动力配备上,2013款指南者仍采用了都市黄金排量的2.4/2.0L D-VVT铝制发动机配合 6速手自一体CVT无极变速箱,不仅带来一触即发的强劲动力,还消除了换档顿挫感,提供更顺畅的操控感,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搭配将动力和燃油损失降到最低,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8.7L/100 km。

  作为都市全能SUV,怎能没有全能驾控科技?2013款Jeep®指南者的新型前麦弗逊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更大的阻尼力和弹簧力最大程度上降低了行驶中的颠簸,在日常公路环境中确保精准、灵动而又平顺的操控体验以及轿车般的乘坐舒适性。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拥有都市常规两驱、特殊路况四驱、极限路况四驱锁定三种模式,实时监控,及时调整,在遇到突发情况或是恶劣天气时能将扭矩传达到具有最多牵引力的车桥上,确保同级最强的行驶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当然,Jeep®的安全性可谓有口皆碑,超过30项领先安全配置让指南者在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组织的新车评估试验中获得满分5星评级,轻松应对一切城市突发状况,足以消除你驾驶时的任何担心与顾虑。

  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的精湛舒适化内饰和配置,更是Jeep®指南者独特的标签之一。多处软材质包裹和高档镀铬饰件及众多高端便利舒适配置,包括导航、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高档真皮运动型座椅系统、九喇叭Boston Acoustic®品牌音响等,无论是繁忙的上下班途中,还是悠闲的踏青旅行,都能让你更加享受在路上的这段舒适旅程。

  随着单身节的临近,Jeep®指南者以都市男女爱情为主题的单身节微电影,让情侣们重温了初恋时的甜蜜和温馨,只要你想得到,Jeep®指南者都能为你做到。此外,你还可以将微电影转发至微博平台,@心中的TA,并大声说出你的爱情宣言,就有机会赢取免费的岁末美国狂欢之旅。

  作为全能都市SUVJeep®指南者可满足你在城市生活中的一切驾驶需求,让你在都市现实生活中充分表达自我的渴望,这是其他同级车型所无法媲美的。而全新2013款Jeep®指南者炫黑版的出现,更为城市驾驭增添一抹运动激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