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海马福美来四代路试车谍照曝光 尺寸加大

2012年10月3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2011年九月海马2012款骑士上市之初曾透露过在近一两年内会推出全新SUV车型和全新中型车,另外还将推出福美来四代车型,该车属于换代车型。根据官方当时的信息了解到该车还处于油泥模型阶段,明年才会露面。当然这个露面是上市销售还是测试车露面则并未明确,但是近期一个新型路试车的出现,我们猜测很有可能是海马福美来四代的首度现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海马福美来四代路试车谍照

  外观造型,单纯的看前端造型非常容易联想到北汽风格,主要是前保险杠上的雾灯外沿轮廓确实在北汽所有轿车上都有体现,此外进气格栅里的单条镀铬饰件与椭圆形LOGO底座的搭配方案也与北汽的C50e与C51X概念车接近,但是同样的进气格栅设计也在第一代福美来、改进版的海福星上都曾出现过,新车延续老车型的造型元素也在情理之中。

【海马福美来四代 轴距加长】

  车厢部分采用了穹顶式设计,也较为符合海马的风格,相似的设计手法在福美来三代、海马B级车上都有所体现。由谍照展示的侧面照来分析,此车的轴距大约是2650mm以上,C柱的厚度已经超过了现有的福美来三代,加长的趋势相当明显,这应该是考虑到了自身产品线的错位需要,毕竟郑州海马即将退出的V30轴距已经达到了2600mm,几乎与福美来三代重叠,要想不出现左右手互博的问题,只有拉长轴距来避免内耗情况的出现。

海马福美来第三代新车

  此外对比一下车身的宽度也能发现扩宽相当明显,进气格栅宽度更大,并且大灯与进气格栅的距离较远,预计车身宽度有可能达到1800mm。尾部设计接近海马3福美来三代改版前的车型),都是将牌照框下置于后保险杠上,尾灯轮廓成不等边长菱形设计,而灯罩面则与福美来三代相同,看来后者在设计上充分汲取了自身车型的诸多造型元素。

海马福美来四代尾灯有所变化--不等边长菱形设计】

  虽在尺寸上有所加大,但其整备质量的提升应该不会太多,毕竟是定位于紧凑型市场。家用车的排量上最为适合的还是1.6L发动机,而这正是海马的强项机型,其HM479Q–A型发动机功率虽然有初期的91Kw下调至88Kw,但扭矩则达到了158Nm,动力性在自主发动机里算是偏强的一类,只要福美来四代的重量增幅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动力储备还是足够的。

  如果还不满意,海马北京车展上还公布了几款全新的增压型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3L、1.5L和1.8L,而2013年将会上市的海马B级车以及将会中期改款的海马SUV汽车也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引擎,不用多说,这个换代的福美来四代势必会跟进。此外,海马还计划为这些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以便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

  目前还没有更多海马新车的消息,而从北京车展后官方信息来看,明年的重点是B级车骑士的改版,北方的郑州海马则是以V30为主打,因此海马并不缺乏上市车型。由于测试工作刚刚开展,作为换代的福美来四代,预计上市时间是2014年初。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福美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海马福美来

实拍图片:1925

评测文章:6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0~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07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美来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