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海马版"逍客"内饰曝光 搭载1.5T增压引擎

2012年10月31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之前我们已经披露了一款被误认为是风神SUV车型的新车身份是海马的新款SUV车型。今日有网友再度拍到了这款全新车型的细节谍照,以及首次曝光的内饰部分。(此前我们对该车的报道:海马10万元经济型SUV现身 基于逍客改款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海马新SUV谍照】

 

【现款日产逍客

  和最近的第240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上榜的海马V30车型一样,这款SUV车型也是出自海马轿车有限公司,也就是原来的海马郑州。新的实拍谍照已经清晰呈现了海马轿车的LOGO,进气格栅横条的中间部分进行了镀铬处理,大灯虽然没有安装,但从灯腔轮廓已经能够看出一二。

【呈现了海马轿车的LOGO,进气格栅横条的中间部分进行了镀铬处理】

  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侧面及轮眉都有黑色包围,这也是典型城市SUV车型风格。这款车型应该是2011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的海马C2概念车的量产版本,C2概念车的轴距尺寸为2642mm,长宽高尺寸为4285*1818*1653mm。量产版本的大体尺寸也比较接近,定位在现有的海马骑士SUV车型之下,长宽高尺寸也都要小了一圈。

【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海马C2概念车】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海马SUV C2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