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宝马5系GT改款车型曝光 预计将明年上市

2012年11月06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5系小改款车型在分别曝光了三厢版和旅行版之后,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5系GT的小改款路试谍照。虽然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宝马5系GT将有可能会被取消,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传言并不实,同时小改款车型推出也更利于刺激销量增长。

  外观上看,小改款宝马5系GT和之前的5系小改款车型一样重新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设计,雾灯装饰罩区域被进气口所替代,这样一来也符合车型系列化的定位。车尾部的变化从伪装上来看应该会有较大的变动,后保险杠、后尾灯都将有新的造型。轮圈则采用了熏黑的多幅造型,与之搭配的轮胎则是来自倍耐力的245/50 R18的规格。

  相比于宝马其他车型的销量,5系GT的销售数字仅仅只能算作是小众,但是5系GT的存在却代表了一个细分市场的存在,小改款车型的推出能够起到一定的刺激市场的作用,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GT满意度:79分  排行

宝马5系GT

实拍图片:1812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00~186.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5系GT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