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汽威旺将推两款新品 大空间创立新标准

2012年11月06日15:00
来源:搜狐汽车

  据悉,在北汽威旺306一枝独秀1年多之后,本月即将推出两款新产品—北汽威旺205、206(加长版),该两款产品欲改写微客短轴标准市场的空间新标准,与北汽威旺306主打长轴宽体细分市场不同,这两款新车型将携手进军短轴标准市场,与北汽威旺306形成差异化互补。

 

  大空间改写新标准

  从2003年到现在,短轴微客凭借极具杀伤力的价格在市场上大行其道,该细分市场也一直占据微客主流市场的地位,但是短轴微客车型往往由于成本所限,很难实现新的突破,特别是在空间承载力上。不过,作为北汽威旺进军短轴细分市场的主力产品,北汽威旺205、206(加长版)在各个方面,特别是空间方面对市场现有产品实现了全面超越和突破。

 

  空间上,北汽威旺205、206(加长版)延续了北汽威旺家族的大空间优势,车身尺寸达到3895mmX1600mmX1878mm,最大承载空间可达3.94 m³,载货空间超越同级别产品0.53m³;外观上,北汽威旺205、206(加长版)融合了欧洲时尚流行设计理念,让整车显得更加大气高端;配置上,北汽威旺205、206(加长版)一扫此前行业普遍的"低端"基调,进一步向标准家轿的配置水平看齐。

 

  "双线作战"凸显家族化布局

  与主打长轴宽体的北汽威旺306不同,北汽威旺205、206(加长版)将主攻短轴市场,以弥补此前北汽威旺在短轴市场上的空白。至此,北汽威旺将一改此前仅靠北汽威旺306"千里走单骑"的局面,在长轴微客与短轴微客两个主流细分市场上实现"双线作战"的北汽威旺,将以更具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全新家族化阵营征战微客市场。从中高端到中低端,北汽威旺的产品布局覆盖了主要微客消费者的购车区间,"北汽威旺大家族"的产品布局开始逐步明朗。

  据了解,在终端渠道建设上,北汽威旺始终坚持N+1+X的网络布局。截至10月,北汽威旺已经形成了一级销售网点140家,二级网点450家,覆盖了除拉萨以外的所有省会城市。到2012年底,北汽威旺计划将一级网点扩至200家。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北汽威旺10月份以实销4643台的销量,再次刷新实销纪录,这已是继9月份连续第二个月实销超过4000台大关,在为年底蓄势冲量的金九银十过后,北汽威旺连续4个月实现销售净增长。截止10月底,共计实现销售29828辆,超越金杯稳居微车行业销量榜第五。可以相信,北汽威旺205、206(加长版)上市后,北汽威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强大支持下,明年一定可以实现销售和市场上的新飞跃。

  背景资料:北汽威旺品牌

  2011年3月,北汽集团于北京发布旗下自主微客品牌——北汽威旺。以"威旺"命名,取意"威天下、旺未来"。北汽威旺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以"耐用、愉悦"为核心价值,是北汽集团实践"行者有其车"的最新力作。同时,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用户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未来将与广大用户一同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

  北汽威旺旗下首款微客车型北汽威旺306,定位民生与幸福之车,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第一款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的微客,堪称"百变金刚"的微客。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