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桑塔纳/宝来 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2012年11月08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来自西伯利亚的强烈寒流令北方的人们首次感到了严冬的气息,但在南国却还有着旭日和风的美景,作为中国汽车市场2012年最后一个拥有可观影响力的大型车展,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十一月底正式拉开帷幕,那么在这场岁末的盛宴中,有哪些重磅车型即将登场?搜狐汽车带您先睹为快。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

  车型信息:回顾改革开放后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无论赞扬它“国民车”般的长盛不衰,或是嘲讽一句“老古董”,但没有人能够否认上海大众桑塔纳三十年来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里程碑般的地位。在不久前的10月30日,这位“老兵”终于拥有了自己的传人,全新桑塔纳在大众总部沃尔夫斯堡迎来了全球首发,而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是它国内首秀的最佳舞台。

  车身尺寸方面:与当年普桑到桑塔纳2000的表面进化模式不同,全新桑塔纳的确是一台“全新”的车型。从技术平台来看,全新桑塔纳采用了与斯柯达Rapid相同的底盘结构,2603mm的轴距尺寸较现款2548mm也有可观的提升。

  动力方面:代号为EA211的发动机也是大众研发的最新产品,尾气排放甚至符合了严苛欧V标准。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在内部的配置上,全新桑塔纳与现款车型也明显不是一个时代的产品,整体设计与我们熟悉的高尔夫6、新速腾等大众产品相差不大,而高配车型中出现的侧气囊、侧气帘、双温区空调、座椅加热等配置则完全颠覆了我们对老桑塔纳“简陋”的印象。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点评:与内在技术的更新换代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全新桑塔纳的造型的确似曾相识过,从新一代迈腾与帕萨特的难以分辨,到后来新朗逸新捷达的“套娃模式”,再到如今的全新桑塔纳,大众的确将所谓家族设计发挥到了极致,而这种设计思路将带来品牌效应或是审美疲劳?还需市场给予我们一个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全新桑塔纳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全新桑塔纳

实拍图片:952

评测文章:3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9~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3篇行情文章询价

全新桑塔纳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