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上汽:目前尚无计划在北美销售或投产整车

2012年11月08日08: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8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美办事处的一位负责人在当地时间11月7对外表示,就目前而言,上汽暂无计划在未来数年里在北美市场生产或者出售自产的汽车。据了解,今年夏季上汽在位于美国底特律的郊区设立了一家办事处。

 

  在于美国密歇根大学举行的一项汽车行业会议上,当被问及上汽是否有计划在北美市场打造或者出售其自有品牌的汽车时,上汽美国分公司负责人卢易(音译)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明确的就是,在短期,即未来数年里,我们都没有计划在北美市场拓展上汽自有的汽车业务。”

  据悉,这是上汽在北美设立办事处以来,其作出的首个官方表态。他同时还表示,上汽希望在北美市场与其他美国汽车行业里的企业携手,获得在该市场的份额占比以及声誉。

  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上汽目前已经与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德国车企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组建了合资企业。现年39岁的卢易早前曾担任上汽通用合资企业在华凯迪拉克品牌的负责人。

  在2005年,上汽购买了现已破产的英国汽车制造商MG罗孚汽车集团(MG Rover Group Ltd.)的生产技术,并自那时起就开始在这一品牌下研发在中国市场出售的汽车车型。

  作为这项购买交易的部分内容,上汽拥有MG罗孚汽车集团在英国中部伯明翰的Longbridge工厂,这一工厂的汽车年产量为10000辆。

  在2011年5月,这一工厂重新开始生产MG 6轿车,并首先面向英国市场,但预计最终这些汽车将在其他欧洲市场上市。

  在今年年初,上汽出售了其MG5以及Roewe 950车型。在今年6月,上汽在伯明翰设立了一个面积达30000平方英尺的办事处,最终将招募100人,并专注于三大领域:采购、 物流以及技术和工艺。目前该办事处的员工人数为50人。 (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