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曝宝马1系GT路试谍照 或将明年正式发布

2012年11月08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Active Tourer概念车在今年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后,很多人猜测这就是宝马1系GT的原型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1系GT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预计将在明年初正式发布。

宝马1系GT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1系GT将借鉴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但在前大灯、尾灯造型以及C柱之后的车窗轮廓细节中并没有发现任何与Active Tourer概念车相似的设计元素。遗憾的是,车前和车尾造型还难以识别。值得注意的是,车尾的双排气管造型可能意味着高性能版1系GT将面世。

  

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款1系GT将基于宝马新的KL1平台打造,可能将搭载一台四缸的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有一台混合动力车型,该动力系统与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相同,由一台1.5L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和装配在后轴电动机提供动力来源。二者协同工作的最大输出功率13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八秒,百公里油耗为2.5L。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